Thursday, April 8, 2010

Im So Miss You...Baby

老婆,自从你在IBM开始忙了,
我们在一起的时间真的真的少了很多,
在加上现在有了两个GUINEA PIG,
回家后你更加没时间,吃晚饭,回到家陪它们玩,冲凉后睡觉
和我真的改变不了你的脾气,反而我自己的脾气也变坏了
从今天起我不会再发脾气了,
不会再提起过去和你上班的时候也不会再烦你(08/04/2010)
爱是自己选的,选了就不要计较。
只要你开心,什么都算吧!!
我知道自己很长气,
不过老婆我希望你明白我不能让你有事,我做什么事情都是为你想先,
希望有你天你会真真的明白哦。
不过,老婆我很想念你还没工作的时候,
时常都可以到泳池边谈心。
我心真的很不舒服,但又不知道可以和谁谈,
我不会让这些日子长久,
2010 Platinum 我一定能办到,救你出IMB
我不知道为什么在我心里会看你这么重,
但是我很清楚我不能失去你哦,
老婆(Kristine),在这里再讲多一句
生日快乐

老公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我为你准备的生日惊喜
但我希望你会拍下和计录下所有的美好回忆,
永远在你起,永不分开,
爱你一辈子哦I Love You Bab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