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7, 2010

~乐~

谢谢你 给的一切 就是我所渴望的安稳.
经过了那么多

两个月多了

可能找到了最适合我们相处的方式

真的很享受现在..

虽然有时候时常和你为小事而吵,

让你时常留泪,我在这里真心的向你讲老婆对不起,
不过我知道我真的很紧张你哦,
我答应过你会好好的陪你走我们以后的路,
无论发生什么事都往前看,
不会离开对方

这两个礼拜可能让对方过的不开心或伤到对方,
但已过去了,
总觉得找到能了解自己的另一半,
我们以后都不要在乱想东西,
爱护对方
我爱你,老婆

不知道为何,

就是想记录下

那份安稳的感觉...

希望....

...永不变...

我爱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